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

【喫食樂】德多屋-沖繩黑糖麵包


德多屋-沖繩黑糖麵包
平常的晚餐,我大都以麵包果腹..
















不是草草敷衍我那飢餓的肚皮,

而是我真的喜歡吃麵包,

總覺得好吃的麵包是要細細、慢慢咀嚼,

才會享受的到那專屬於它的特殊麵粉香甜味



















或許是久違的陽光溫度

讓我對這一款名為「沖繩黑糖」的麵包,提起了興趣

讓我回想到夏末在沖繩狂曬的陽光,是那樣的炙熱而直接

帶回飽滿的太陽預備能量,總不免在生活中被磨盡、消碎

說到沖繩,夏天,啤酒,和一顆大大的太陽。





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


貼心P.S.
店名: 德多屋
地址: 台北縣板橋市雙十路2段225號
電話: 02-82581177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