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

【JANET JACKSON】「NUMBER ONES」, 2011 TAIPEI

UP CLOSE AND PERSONAL TOUR
小時候 米國對我而言
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國家
一定要書讀得好 不然 就是要失戀 才有機會去這個大蘋果
(身為電視兒童的我 受到連續劇情節的影響真的很深)
所以親眼目睹 麥可傑克森 或是 麥當娜 這樣的巨星
更是遙不及的米國夢~



NUMBER ONES, 2011 TAIPEI

JANET JACKSON 2011 來台的演唱會
振奮的心情 引頸期盼這天的到來



JANET JACKSON T-Shirt


演唱會現場 販賣JANET JACKSON T
一件,定價NT.900



【拍照的大型海報看板】

大家都興奮的拍照留念 值得記憶的夜晚





【在外場等待時間】




【進場後的位置】
由於南港展覽館場地是平面的
所以位置的安排...也就是...平面


  
【延遲的開場時間】
 
延遲了近30分鐘的開場
(騷動中…)



演唱會結束後
我大概可以揣測到 會有諸多批評的聲音
對我而言 也是有失望的感受
失望的感受是由很多負載的期待所交織而成
無論如何 也是完成了我小時候的一格米國夢




貼心便利貼

JANET JACKSON-「NUMBER ONES CONCERT
  ”UP CLOSE AND PERSONAL TOURS
地點:台北,南港展覽館
時間:2011218日,PM 8:00


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