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

【 BANFF L!v!ng】



  我很開心做了這樣的決定。



即使,我失去了一個我真的很珍惜機會。
我永遠忘不了,當我踏上Banff 的第一眼感受,

那是我從未經歷過,是如此讓我驚豔於它的美景。

Banff的低溫與冷風,常使我動彈不得,但我真的愛這裡的美。







享受,和你們一起大笑的drinking time







雖然,我常會覺得孤單與無助,但是我卻從未忘記我的初衷。




I cherish all the things and people I go though and meet here!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