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

【 L!VE 】我走跳人生中的第一束新娘捧花

在參加喜宴的過程中,
不免俗地總會舉辦一下接新娘捧花或是拉捧花線的活動,
讓參與的來賓和新人間有互動的熱絡感。




 當司儀叫到我名字時,
嘴裡的豬肋排 正啃到一半,
是該繼續吃,還是放下呢?
老弟笑著對我說:「嘿嘿~妳已經是固定班底了。」
上次被叫到名字時,嘴巴也還在撕咬著黑胡椒牛小排,
上上次,則是跟花蟳搏鬥!!
盡是在很難優雅開口微笑的尷尬時刻,上台接花。(撢菸=~)


就這樣,我接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束新娘捧花。
當下,腿還微微顫抖。
司儀突如其來請我留在台上做自我介紹及對新人說祝福話。
腦袋,又轟隆一聲巨響,呈現空白。




終於,在與新人拍完記念合照後,回到我那豬肋排前。
正在煩惱,我該如何處理這一束花。
老弟說:「ㄟ又叫到妳名字勒……」。
我:「蛤~~」。
我的名字又從箱子中被隨機抽出,要對新人說祝福話。
我真的詞窮了。


所以,今晚人氣王捨我其誰呢?!
哈哈~~~(撫鬚狀)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