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

【購物箱】7-Eleven 丸美的一年


「7-Eleven ----- 丸美的一年」


這一陣子 超商不斷延續著卡通公仔集點兌換活動


正覺得 在這一場如火如荼的大戰中


慶幸自己 僥倖逃離這不斷輪迴的集點焦慮



怎知道 就在那一個 "摸門特"  ........

被我看到了《丸美的一年》吊飾

(好想要ㄛ…   不行!! 一定要忍住)


(再一眼就好 說不定 沒有我喜歡的 那看一下 應該沒關係吧!)

(完了…..有想要的!!)

「丸美的一年 ---- 吊飾」


看了一下活動說明----只要購買指定商品任兩件


加價NT.29就可以獲得 而且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款式


(看起來入手的方式 不用集點 那就輕鬆多了….)


(就這樣吧~~~ 那我要這一個… )



「小廚師款1」


丸美的一年吊飾 共有6款


選了 《小廚師》


小丸子 看起來好開心喔 ~~


連帶著 我的心情也跟著開朗起來  (笑~, 怎會這樣…)


「小廚師款2」


在此之前 我只知道 小丸子的姓 是 櫻桃


小丸子 “maruko"  是她的小名


原來 小丸子的名字是  丸美


傻呼呼的小丸子 天真又愛撒嬌


黃色短踢恤 加上 紅色小吊帶裙


永遠的3年4班 小學生……




===== 我是分隔線 ===== 我是分隔線 ===== 我是分隔線 ===== 我是分隔線 ===== 我是分隔線 =====



「小丸子感謝祭」


今年是小丸子20週年紀念


「小丸子20週年感謝祭」



「日本7-Eleven 小丸子活動」

在日本的 7-Eleven  也有推出相關的小丸子活動喔~

「日本7-Eleven 小丸子便當





「日本7-Eleven 小丸子便當」


日本 7-Eleven  推出了小丸子便當


「日本7-Eleven 小丸子便當」
 
 
 
 
貼心 P.S.



「丸美的一年吊飾---活動網頁」


「小丸子日本官網」


「小丸子20週年感謝祭」


「日本7-Eleven 小丸子便當」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