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

【購物箱】Etude House ---- Cloud Bubble Oil


「Etude House」

最近的我 迷戀上有關泡沫的保養品


緣由就是起因於這一罐  Etude House 泡沫卸妝油






「Cloud Bubble Oil」

之前 對於韓系的彩妝或保養品 毫無概念


直到 那天在師大夜市 東逛西晃時


無意間 看到了 Etude House 粉紅色裝潢的店面


就興起了 ”進去逛逛吧~ ” 的念頭


在甜美女店員的推薦與試用下


就滑手的買了《Cloud Bubble Oil》





「Cloud Bubble」

順著壓頭 輕按兩下


白色泡泡 咻一下~~~ 就滿滿半手掌


泡沫真的很細緻 像朵小白雲


在臉上畫圈圈 把臉上的妝彩、防曬乳通通溶解在白色泡泡裡


這時候的白色泡泡 都變成了粉膚色液


泡泡也變得稠狀 在臉上推不太動


這時候 再用清水沖洗


洗完臉後 真的很滑嫩 不覺得油膩感


在初夏的沐浴夜 是上班女郎下班後 超快感的卸妝小幫手




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




「Biore Clean Oil」
在購買Etude House---- Cloud Bubble Oil 之前


最喜歡的卸妝小幫手 是《Biore 卸妝油》


Biore 淡淡的蜜桃香味


加上不管手濕、臉濕 都可以使用的卸妝品


在洗澡的時候 可以很快又很方便的將洗臉這件事情一次搞定


所以 Biore一直都是必備的卸妝小幫手



突然很想做一個實驗:


把Biore卸妝油 倒入 已用完的 Etude House 的泡沫瓶中


再試試Biore的卸妝效果 應該會很好玩~~


等實驗後 再分享囉!!



貼心P.S.


「Korea Etude House 官網」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