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

【Raymond家,食飯記】



【紀念】


Raymond熟悉起來,是由於Christine的關係。
Christine和我,總愛笑Raymond
說著:「Raymond,恁係抖猴ㄡ…….」。




他卻一點也不介意,跟著我們學起台語來。
3人一起笑鬧的時光,
對我來說很好玩,陌生中也帶著熟悉感。
聽著Raymond說話,
我漸漸發現,在他大男孩嘻鬧的外表下,
其實他是一個,努力追逐自己夢想的人,
不在乎外人的眼光,勇於去實踐自己想做的事,
這是我所缺少的,
他眼睛裡的世界,和我觀看這世界的角度,
大大的不同,我喜歡他眼中裡的那道彩虹。 


在他出發去加東旅行的前2晚,
說好去他家一起食飯。
我看著冰箱裡的食材,決定做了炒飯、炒高麗菜與藍帶雞排。



【藍帶雞排】
這是我第一次做藍帶雞排
用著BBQ醬料,醃製雞肉,置入冰箱冷藏1小時
再用CHEDDER CHEESE夾在雞肉中間
用麵粉裹住雞肉外表
油煎至雞肉熟透後,
就放入烤箱略烤15分鐘。



【炒飯、炒高麗菜 &藍帶雞排】
炒飯、炒高麗菜 &藍帶雞排,大功告成。




到了Raymond家,
他問說:「今天食牛扒,好不好呀?!
要簡單一點還是複雜一點ㄋ?」。
我說:「簡單就好了」。




【正在講電話---Raymond
料理的過程中,他跟家人通電話
我一句也聽不懂,哈哈!!



【料理準備中---Raymond
煎牛扒的Raymond,感覺很有自信。
調味&爆香:鹽、蒜頭、洋蔥、黑胡椒。



【這一晚的晚餐】




Raymond的神祕小禮物】
吃飽後,Raymond突然很神祕地說:
「我有準備小禮物送給妳喔!!
不是我不要的,
只是我覺得妳會用得到的。」
(當時,突然有一種此地無銀300兩的O.S.,哈哈~)



我說:「真巧,我也有一個小小小卡片,是要給你的。」




Raymond說,一起去旅行吧!!
妳已經試過一個人旅行了,
大家一起玩,感覺很不一樣喔。


陪著Raymond
幫他把行李搬到我的地方。
一路上,有時哈哈大笑,有時抬頭仰望星空,
深邃的黑幕,點綴著繁點小碎鑽。
黑夜中,大街上稀落的行人;
安靜中,我的笑聲,是真的開心。


謝謝,我的朋友---Raymond & Christine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