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【L!VE】Sushi Party 壽司派對



【驚喜壽司派對】

這場Sushi Party,完全是一場烏龍。


Atsuko 很擅長做料理,
幾乎每次聚會,她都很有idea
這次的Sushi Party,也是她一手包辦與準備,辛苦了。
Beverly也是一個料理高手,
這次的Sushi幾乎都是她捲的,
她認真的模樣,就如同Rika說的:「Keep doing.



Crazy Kyoko
Kyoko,雖然靜靜地,
但我總愛鬧她,喜歡叫她Crazy Kyoko
Kyoko 在料理,也是大內高手一枚,
她很擅長融合西、日式料理。



Rika & Chisato
Rika,活潑、外向。
做起料理,也是噗滋噗滋……地厲害!!!!
這次,她準備了蜜柑。
Chisato,正要過19 (10/25)
好動、獨立,愛嘗試,
看似傻呼呼,買了一顆鳳梨,
削、切鳳梨的模樣,
Aunt Beverly不得不出手相助,
最後,Chisato 就在客廳滾起圈圈了,
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??


我試著跟Chisato做,
就在我那渾圓的臀部,翻滾中卡住,
頸背也完全硬的不聽頭腦指令,
唉,==~~
年輕的肉體,果然令我好羨慕。


很謝謝Atsuko, Rika &Kyoko的祕密籌劃,
讓完全在狀況外的我,很驚喜。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