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

【L!VE】Hot Pot Party火鍋派對



前兩天,跟ChristineTeresa閒聊嗑牙,
聊著聊著………
就沒來由地約起今天的火鍋派對。
讓我們3個女生,嘰嘰喳喳的期待著。

【火鍋食材】 

我準備的食材有:
墨魚丸、高麗菜、蘑菇、火鍋寬粉。

Christine喜歡養生的食材,準備的有:
枸杞、淮山、雞骨、香菇、豬肉、大白菜。

Teresa直爽的開心果,準備著超有料的:
花椰菜、黑木耳、午餐肉、蘑菇、冬瓜、地瓜、馬鈴薯。




【呼嚕呼嚕的火鍋】
Teresa 嚷嚷著說:「我這個小鍋,超不給力地」,
還是一使勁的把食材,往小鍋裡倒。
Christine,則忙著用雞骨、香菇、淮山、枸杞,
熬煮一鍋養生高湯。
一來一往,不知怎著,我們3個人,
竟然就開起了3個小鍋,
很給力的煮著。


邊吃邊看著康熙來了
忽然,Christine :「ㄟ~~我們的冬粉,會不會已經煮爛了」。
Teresa:「快點撈起來看看」。
我:「別擔心,我買的冬粉是標榜著---火鍋專用,久煮不爛」。
Teresa:「ㄟ~! 真的耶! 沒爛耶」。
我:「對啊,就算今天沒吃完這鍋冬粉,還有8次可以煮」。
Teresa:「真的還假的?」
Christine:「Teresa,別聽她胡說」。

哈哈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哈哈

這是今年第一鍋。
很逗趣,也很給力。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